一只可爱的小沙雕

杨修贤亲妈!!杨修贤毒唯!!!cp主生贤!!杨修贤妈妈爱你

【莫毛】冬梨飞雪

最爱的cp没有之一,之前也在论坛写过点小肉段,完整的一个文还没有

太喜欢虐毛毛,也想让雨哥吃吃苦

爱别离,求不得

莫毛三阳梗
雨哥小月微
雷者慎入


第一章


穆玄英做了个很长的梦,儿时的回忆如走马灯的晃过,又似乎什么也不记得了。

阳光透着窗栏的缝隙洒在了青石板上,隔着窗帘也让人觉得有些刺眼。穆玄英眯了眯眼,不适的想要抬起手遮挡一下,才发现手臂却是千金重。

“咯吱”房门被打开了,进来的是可人,手上端着还在冒着热气的黑色汤汁,化散不开的浓郁药味就知道这碗里的东西有多苦。

“你醒了?”窗帘被掀起了一个小角,习武之人本就敏感,可人进门时便感知到了床上人的些许不安。

“可人姐”床上的人扯扯干裂的嘴巴,想要挣扎的起身,尝试几次也是无疾而终

“躺了三天,水米未进哪儿来的力气。”可人寒着脸“明知自己身体状况还如此胡来,若有下次干脆让盟主把你锁去万花谷,别出来了。”

穆玄英眨了眨眼表示认同,但无奈自己身上如绑了石头般沉重也做不出别的动作。

可人叹了口气,将人扶起

“我……”穆玄英刚要说什么便被那药碗堵住了嘴巴

“喝了。”可人脸上依旧没有半分喜悦

穆玄英识趣的接过碗有一下没一下的吞咽药汁,果然如料想一般苦涩

“你睡了三天。”可人看着乖巧的穆玄英,自是知道他想问什么
“这次可多谢了长歌门,你晕倒在千岛湖也是长歌的弟子识得你身上的长空令把你送回来的。” 尔后顿了顿,开口道

“莫雨想必是离开了那儿。”

接过穆玄英喝空的汤碗,又从手里变戏法似给他塞了颗糖

穆玄英砸了砸嘴,苦涩倒是冲淡了不少。

可人站起身,背了过去,余光撇了撇还有些发愣的人

“玄英,我自小看着你长大,自知你重情重义,有些事当放下便放下吧。”

“可……”

“恶人谷下月初五要办喜事。”不等说完便打断了他的话

“这少谷主要成亲,对象便是你们那万花谷的青梅。”

不在理会穆玄英的表情直径走了出去阂上门



穆玄英有那么一瞬的恍惚,他曾幻想过无数次自己和雨哥的未来,或许会策马扬鞭快意江湖,或许会比肩而行,共赴战场;或许会退隐乡间,不问尘世;却从没想过娶妻生子安稳一世。
可如今………自己不该为他们高兴吗?心口发胀的酸涩却让他有些嫉妒小月,五指成拳把胸口的衣料也捏成了一团。真难看,穆玄英想着,脱力靠在床边,明明想笑却不知为何变成低低的啜泣

真是太难看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3)